S__49651721.jpg

整個婚禮過程,我們沒有訂婚儀式、沒有歸寧喜宴,

就只有很簡單的辦一場結婚喜宴而已

原因是,多辦一場就多花一筆費用,

把這些錢拿去蜜月不是更實際一點嗎?

再加上,爸爸媽媽沒有要請他們的朋友,

我們家也不算是一個大家庭,

因此,選擇男女方合請在台中,一場搞定。

 

自從來到適婚年齡後,身邊朋友一個接一個結婚,

長輩都告訴他們,婚禮簡單辦、簡單辦就好了、一切從簡,

但…他們的婚禮好像真的沒那麼簡單。

不過,我做到了,我真的把我的婚禮弄得很簡單,

沒有太多的儀式束縛、大部分時間都拍照、拍照、再拍照。

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我的流程規劃。
 

30.PNG

沒有太多儀式的好處,就是不用很早起床

我開妝時間是6:00(新秘、婚攝應該都覺得我很佛),但其實我很亢奮根本睡不著

親朋好友其實也早早就到房間等候,化好妝就是一直拍照

順便等待新郎來玩闖關遊戲。

 

31.PNG

為了捕捉耿耿他們綁車彩的畫面,

所以他們綁的地點在我住的飯店樓下,綁完還是要意思意思放個鞭炮,

耿耿一輩子只能當一次少爺,委屈弟弟幫他開門一下

 

32.PNG

前面好康都結束了,接下來就是盡情讓我整的份了

拜科技所賜,現在新娘可以透過直播或FT同步觀賞眾帥哥們的英(ㄑㄧㄡˇ)姿(ㄊㄞˋ),

笑到歪腰後,還是要來點感性的東西,

我以為耿耿會隨便敷衍我兩句而已,

畢竟事前他看到run down時,還想說愛情宣言是「三小」(不誇張,他真的在他那份這樣寫)

每想到他講沒兩句,我就哭了!!!!!

之後就沒辦法認真聽完,還好我有看到他的手稿,

他真的很用心,手稿畫的亂七八糟,當天還脫稿演出(給你100分)

 

33.PNG

拜別父母這塊,一直是我不想面對的

還特地跟青青說:「我沒有要跪唷,然後也沒有要講話,抱一下就好了。」

抱一下我也是能哭,蠻有事的。

接著,按照習俗,用米篩、丟扇子、給親子帖,就出發去飯店了。

因為公婆說,要回家要算日子算時辰,

我就不想那麼麻煩,反正登記那天也拜過神明、進過房了。

 

34.PNG

大家相約11:00在餐廳拍大合照(又是合照,拍個不聽)

接著,彩排一下就準備開始啦!!!!!!!

然後,很快就結束了。

35.PNG

 

36.PNG

 

過程中真的很煩很累,我還跟耿耿說:「心好累,不想辦了。」

但屁股掐住還是要辦完,

當天看到朋友們從各地齊聚在一起,真的莫名感動,

因為真的有人在乎你們結婚這件事情。

 

本文,提供表格索取,需要者請留下您的email。

另外,如果需要訂結同日的流程(早文定、午迎娶、晚宴),

可以參考我妹的文,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