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_subway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波士頓是一個坐地鐵就可以四處趴趴走的城市

而且地鐵圖比起紐約更是簡易明瞭多了,不信你看圖就知道了

 

注意事項

1.波士頓地鐵的進城和出城分別是用INBOUND和OUTBOUND區分

我去波士頓三天,親自搭過車的人,我到現在也沒搞清楚我現在到底是進城還是出城

我都是用後面"TO ALEWIFE(站名)"分清楚方向的

"TO 站名"這個站名指的是這班車的最後一站

我一開始也嘗試著每次下樓梯就問自己現在是INBOUND還是OUTBOUND,但我就是沒辦法搞清楚

所以方向感跟我一樣不好的人,不妨用最後一站分辨方向吧!

DSC02529.JPG  

2.特別注意紅線(綠線也是)的OUTBOUND都有分歧點,雖然上車地點是在同一個月台

但列車有清楚的標示這台車的終點站,所以搭到紅線(綠線)OUTBOUND列車要特別注意

不要一看到車子就往前衝啊!!!!!!!!!!!!!

3.波士頓地鐵的票價讓我覺得很有趣,其實講坦白一點是有點好笑

單程券:$2.5元

一日券:$11元

七日券:$18元

也還有學生票、兒童票,其他票價請參考官網

不過,大家看到盲點了嗎?我沒有筆誤,這真的是實際的票價啊!!!!!!!!!!!

七日券跟一日券差了六日,但票價只有差7元

要在波士頓玩三天的我,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七日券

不過精打細算的各位還是要算算自己搭車的次數是否超過8次哦。

4.波士頓地鐵都是刷卡進站才分INBOUND和OUTBOUND的,所以不會有刷錯卡的問題

5.地鐵刷卡入站時,小心機器會吃卡片的情況

萬一不小心真的發生在你的身上,找站務人員幫忙並告知車票票種,站務員會幫你開門的

 

在波士頓搭地鐵沒有紐約發達,所以很容易就上手

然而我相信各位大家很快就會變成BOSTON通的,Have a nice trip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