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玩傳統的抽繩子搶捧花捧菜遊戲嗎?

變種版的花系列、菜系列遊戲,包準笑果十足

未命名2.jpg

 

 

準備道具

1.瓦楞塑膠板全開兩張。

2.簽字筆數支。

3.花系列禮物:

(1)捧花:

婚紗店提供的新鮮捧花

(2)茶花:

全聯買的黑松茶花,一組四瓶

(3)有錢花:

可以包個168元,或是買一張彩券,我是選後者。

(4)五月花

參加過很多場婚禮,大家都是買八包組或十包組,

我很體諒我的候選人,我買袖珍包款XD

(5)魯冰花

我從網路上買了魯冰花的DVD,

抽到的人一臉傻眼,直說這甚麼東西啦!!!

台下則是笑成一片。
你也可以用:爆米花、豆花、金莎花、韭菜花、三花……

4.菜系列禮物

(1)花椰菜、大白菜、青江菜、芹菜

我是在淘寶上買菜系列抱枕,

抽到的人直誇根本是療癒系列的東西。

店家:躲貓貓玩具總匯

(2)小白菜

這是真的菜,為了對比其他四個抱枕

我同學抽到傻眼到直接在台上翻我白眼,

但後來還是乖乖拿回家煮來吃XD

5.相片架兩個(跟婚宴會館借的)

 

遊戲玩法

 

Step1:

事先做好禮物牌,樣式不拘,

接著把禮物牌反黏在瓦楞塑膠板上,

最後,在各個禮物版上,畫一條線。

這樣事前的工作就告一個段落了

 

Step2:

當天請婚宴會館提供兩個相片架,

將瓦楞塑膠板放上,等等就可以開始遊戲了。

未命名.jpg

 

Step3:

由各位捧花捧菜候選人畫橫線,

其實你也可以事先畫好,

不過我想消除賓客覺得我內定的疑慮,

但沒想到,我還是有聽到長輩說我內定,我也是醉了!

未命名1.jpg

 

Step4:

各位捧花捧菜候選人選擇一條線,

遇到橫線就要轉彎,最後會連到一個禮物牌,

先寫上名字,最後一一揭曉禮物。

20171014-3145.jpg

 

 

禮物中一定要有笑果的禮物,

順帶打破過往只有女生可以抽捧花、男生才能抽捧菜先例,

讓10位候選人一起上台玩,

抽到捧花的是老公的堂弟,捧菜是我高中同學

顛覆賓客想像,整個笑果很棒,

提供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