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hotel.jpg

有關飯店資訊照片擷取自官網

 

我很少寫住宿文,原因在於我出外旅遊通常只住民宿,

對於住宿要求不高,反正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閒晃,

只要有獨立衛浴、有床睡、房間乾淨、交通便利就好了。

 

JR Kyushu Hotel Blossom Oita是我第一次排除萬難都要住到飯店,

完完全全衝著它頂樓露天溫泉SPA啊啊啊啊啊!

 

話不多說,

馬上帶您認識JR Kyushu Hotel Blossom Oita客房、溫浴設施……

 

客房

img_double1.jpg

客房走中高級路線,特別是飯店內除了窗簾外,

還採用日本傳統工藝製作的推拉式擋窗,讓房內充斥著日本味。

房內空間大,客房面積都超過19平方米,

兩個29吋行李箱打開,走道還綽綽有餘;

床鋪屬於中間偏軟的床墊,枕頭也是軟的

吹風機是Panasonic的,雖然不是EH-CAN系列,但至少也是EH-NE58

(溫泉區用EH-CNA98)

 

餐食

我訂購的房價不含早餐,可以自行加購,大人¥1800/小孩¥900

早餐以日本定食為主,搭配沙拉、果汁、咖啡、雞蛋等。

 

溫泉設施

先來個樓層介紹

19樓櫃台,HealingSPA,全身護理,(GRAND PHYTO NATURE)

20階內湯,三溫暖,咖啡吧「TENKU

21階頂樓露天風呂

住這間飯店,一定要享用它的溫泉設施。

頂樓溫泉位於高空80米處,放眼盡收大分海景與山景,

img_spa_larg_2.jpg

可以體驗天然溫泉和高濃度碳酸泉兩種不同成份的溫泉

為了消除女生曝光疑慮,針對使用露天SPA的女生提供泡湯專用的浴袍,但只能在露天溫泉時使用!

日本泡湯真的是裸湯,沒有包浴巾、穿泳衣,這算是日本泡湯禮儀,

你遮遮掩掩其他人反而覺得你很奇怪。

 

如果覺得室外太冷,或擔心曝光,可以選擇室內,

室內溫泉水成分與室外相同, 

室內溫泉穿過大玻璃可以俯瞰大分市內街景,也是蠻心曠神怡的。

img_spa_2.jpg

另有兩款三溫暖,一款是芬蘭的香花石做出來的蒸氣浴;

另一款是精油加濕的蒸氣浴。

 

最後,有加價項目,住客使用僅需¥400/次

就可以享受九州最大級別的清爽型三溫暖,岩盤浴,

img_spa_5.jpg

img_spa_6.jpg

當時不知道只要¥400,因此錯過了,

請有住宿的你們幫我好好享受再來和我分享心得。

 

推薦理由:

1.CP值超高

當初訂房是使用AGODA訂房系統預訂,現場付款,兩個人只要¥14200

如果沒有住宿單純來泡一次湯就要¥1900/人,

住宿期間,我跟耿耿一共泡了三次,根本超夠本的!

2.地點好

交通位置超級棒,就在JR車站旁

img_stationmap.png

3.鄰近商圈百貨

鄰近Amu Plaza Oita百貨,附近有中央町商圈,

有賣水果、也有藥妝店,

去的時候剛好是草莓季,草莓3盒只要¥1000,品質好又甜。

IMG_5026.JPG

 

說了那麼多就是不希望你錯過這麼好的飯店,有來大分一定要住喔!

以上經驗分享給你

arrow
arrow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