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89.jpg

 

不要以為年紀輕輕就不用使用抗老產品,

雖然,我原本也有這樣的迷思。

 

最近天氣一週多變,忽冷忽熱,

加上COVID-19疫情關係,上班被強制戴口罩,讓皮膚更呼吸不到空氣,

原本的敏感肌,也在我懷孕後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S__88973318.jpg

臉頰兩側微微泛紅、鼻頭脫皮,保濕精華液外加保濕乳霜狂塗都不夠力。

再加上,懷孕頻尿的程度,完全超乎我的想像,

半夜起來一次是基本的,兩次三次都有可能,

使得我睡眠變得很差,連帶讓膚況變得暗沉、不光亮,

好在,在這時候遇到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及C10肌光活膚精華,真的是大大的拯救了我。

 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兩大救星,分別是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及C10肌光活膚精華。

 

B5彈潤修復精華 × 敏感肌適用,高效彈潤、保濕、撫紋、緊實

成份及功效:

B5精華.png

含有高濃度維生素B5與積雪草苷,

使用後,幫助肌膚彈潤、撫平紋路、臉部緊實、皮膚透亮、鎖水保濕。

另外,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,

鎖住肌膚水分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緊緻肌膚,恢復皮膚彈性。

 

S__88973317.jpg

B5精華,透明無色,產品有淡淡的香味,

質地清爽,使用後快速吸收、不粘膩。

S__88973314.jpg

B5精華因為含有高濃度維生素原B5,在我兩支精華搭配使用的狀況下,我是放在晚上使用 ,能幫助夜間修復老化肌膚!

晚上卸完妝、洗完臉後,於化妝水後使用B5精華,

使用B5精華,隔天早晨就能感受肌膚更彈性,妝感也會更服貼。

另外,B5精華有強調,使用4週後,就有效淡化肌膚皺紋功效,

目前使用約一週的時間,效果的部分還要再持續觀察。

 

C10肌光活膚精華 × 從裡透亮,撫紋有感,重現光澤、緊實、穩定

成份:

C10.jpg

含有高濃度10%維他命C,使用後可以提亮膚色、對抗暗沉,

另外,添加水楊酸,代謝老化角質,重現肌膚煥新感,亦含玻尿酸成分。

 

S__88973316.jpg

C10精華,含有酸性成份,產品為淡黃色,有一些刺鼻味,

C10精華,我是在白天洗完臉後使用,

能強化肌膚透亮感,好氣色,妝感也更乾淨了

要特別注意,因為有維他命C的成分,

使用後,一定要做好防曬,不然會曬黑。

 

其實理膚的產品,說真的我是第一次接觸,

之前廣告會聽到:「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.1。」

自己使用後,真的有愛上的感覺,

特別是在懷孕時期,保養品特別容易過敏的情況下,理膚變成我的蜜糖了。

一開始,因為成份裡面有玻尿酸跟水楊酸,不太敢用,

原因不外乎就是我懷孕,不過,保養品劑量很低,孕媽咪可以放心使用,

但如果還是很擔心,可以拿產品去問你的產檢醫生喔~

 

以上,簡單的產品介紹及使用介紹,

隨文附上購買連結,提供大家參考~

活動網頁 https://bit.ly/32T8Sh3
MOMO: https://bit.ly/2xfYc0b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茱蒂 的頭像
    茱蒂

    ✦✦這是Ju.pe日常✦✦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