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app是上回去Florida的時候朋友推薦給我使用的

可以找餐廳、加油站、購物點,只要是你想找的種類或店名,這個app都可以幫你

套一句我朋友說的話,這麼好用的app回台灣用不到怎麼辦啊?

在美國旅行這個app是絕對不能少的,如果你有smart phone快點拿出來下載

到底如何好用呢?讓我來說給你聽

Screenshot_2014-02-22-10-52-52.png

一開始,app打開是這個畫面

如果你不知道要吃甚麼,就點Nearby這個,

它會幫你搜尋附近的店名及距離(如圖下),

並列出這間餐廳大家給予的評價是幾顆星、需花費幾個錢

我都會選擇至少三顆半星以上的餐廳,同時注意Reviews有幾人(很怕是店家自己衝人氣)

至於錢會設定在2顆錢或1顆錢

找到有興趣的店家點進去後,會有些大家上傳的照片和註解可以參考

如果圖片沒有註解但你很有興趣的,可以問店員,因為很有可能是隱藏菜單,但也有可能是午餐限定或晚餐限定哦!!!!!!

如果你已經有口袋名單,就直接輸入店名,一樣可以獲得以上的資訊!!!!!!

Screenshot_2014-02-22-10-53-40.png 

每當我旅行中,不知道要吃甚麼或不知道要點甚麼餐時

我就會打開yelp找圖片看

所謂有圖有真相,這樣也可以避免自己點到和想像中落差很大的餐!

 

這麼好用的app,快點拿出手機下載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ELP 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