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9718800.jpg

很久很久以前不好的一次雞精經驗,讓我好一陣子不碰雞精了

這次為了我兒,原本是勉強自己再次喝雞精,沒想到竟然愛上了XD

說愛上是誇張了點,正確來說,應該是改觀了

而讓我對雞精改觀的,正是白蘭氏萃鷄精

 

我對雞精的刻板印象,就是罐裝、沒有油、密封真空,

懷孕後,味覺更敏感的我,更不可能去碰之間本來就不吃的東西,

我媽都覺得我毛很多、問題一大堆,笑稱我是歪嘴雞。

S__89718798.jpg

後來,被我發現白蘭氏萃鷄精,它完全顛覆我的想像,

袋裝,攜帶方便;順口,沒有腥味;可以熱熱喝,這點很重要,不能熱熱喝我會覺得很可怕。

 

S__89718796.jpg

身為孕媽咪的我,很重視自己的營養,

以前都覺得隨便吃就好,出外人吃一個不餓的就行了,

現在,因為我兒營養來源來自我,我盡可能讓自己吃得健康、吃得營養,

於是,在飯後,我會加上一包萃雞精,增加營養量(下重本XD),

但產品有標示一天不要超過2包,東西不是吃多就好,適量即可。

接著就來說說,我選擇白蘭氏萃鷄精的原因、加熱方式、注意事項及食用心得吧。

 

選擇白蘭氏萃鷄精的原因:

萃雞精選用紅羽土雞,採全雞萃取方式,低鈉、零膽固醇、零脂肪;在飼養時,給雞隻吃採用含Omega3與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,可說是從飼養雞隻就很講究了。

再者,白蘭氏屬於大品牌,在雞精這塊也耕耘很久,一想到雞精,一定會聯想到白蘭氏,白蘭氏有自己的工廠、在食品上也通過多項認證,在品質安全上,我認為有一定的保障。

最後,包裝採用4層不透光食用級包材,確保萃雞精的新鮮風味,同時攜帶方便,不笨重。

 

白蘭氏萃鷄精的加熱方式:

浸泡加熱法

取一杯(碗)熱水,將萃雞精整包原封,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,

將熱水倒掉,把加熱完的萃雞精倒入杯(碗)中食用。

微波加熱法

將萃雞精包裝撕開,倒入微波容器中加熱1分鐘,取出後方可食用。

電鍋加熱法

6F3030AE-7FBB-4AAC-AF3E-007DDEEAB0E6.jpg

前兩個是包裝上的做法,但我都是用電鍋加熱,

將萃雞精包裝撕開,倒入碗中,放入電鍋加熱完成後方可食用,

之所以會使用電鍋是因為,我會順便蒸一顆水煮蛋或是做成蒸蛋食用。

 

白蘭氏萃鷄精食用注意事項:

開封後,要一次飲用完畢。一包才50ml,也很難剩下啦!

身體有特殊情況,例如痛風、高血壓、腎臟病等,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。

孕婦媽媽、哺乳媽媽、備孕中女性、女性平時保養,都可以食用,但不建議給三歲以下幼兒食用

 

最後,是我自己食用白蘭氏萃雞精的心得

S__89718799.jpg

誠如我前面說的,以前我是很怕雞精味道的人,

但白蘭氏萃雞精完全讓我改觀,

加熱後的萃雞精,味道就像現煮的雞湯一般,香醇又順口,

也因為萃雞精沒有多餘的調味,更喝得到這隻雞的原味,

第一次食用的時候,我包裝袋裡面的雞精沒倒乾淨,

為了避免浪費這精華中的精華,我就直接喝了,

我只能說,對雞精有陰影的人,千萬不要這樣啊!!記得乖乖加熱後再食用喔。

以上,一點點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,

如果對於白蘭氏萃雞精有疑問,也可以點我了解更多,

喜歡的話,也可以前往購買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茱蒂 的頭像
    茱蒂

    ✦✦這是Ju.pe日常✦✦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