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.jpg

 

 

地鐵在DC其實並不發達,我和彼哥其實只乘坐一次而已

憑藉著這次的印象,還是有些要提醒大家

 

注意事項

1.DC地鐵不像紐約或波士頓有幾日券,倒像台灣的捷運,是用遠近來收費的

2.地鐵票價有分尖峰時段及離分時段

尖峰時段(平日從營運開始到9:30及15:00到19:00;假日則是午夜到結束)

最便宜$2.1元;最貴則$5.75元

離峰時段(扣除以上敘述的時間)

最便宜$1.7元;最貴則$3.5元

如果你沒有買悠遊卡,是使用單程券,要多付$1元的紙卡費

例如:票價是$2.1元,沒買悠遊卡就變成要付$3.1元

所以到DC你的交通工具是地鐵,建議你買悠遊卡儲值

雖然用悠遊卡沒比較便宜,但光省紙卡費也夠了

 

 

搭乘心得:

我跟彼哥之所以只搭一次是因為我們在當地的有朋友,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是搭朋友的車

第二天因為地鐵站離我跟彼哥住的飯店很遠,而我們想去的景點就在眼前

於是我們就決定靠我們的雙腿走完各個知名的景點

其實這些景點說近也不近,說遠也不遠,散步散步就會到了,

回程我們實在也不想花錢坐地鐵(真的是貴爆了),於是我們就從Chinatown走回飯店

我們足足穿越了15個街口,走了一個小時左右,當時我跟彼哥就當作飯後散步

如果現在要我再走一次,我打死都不願意,幾塊錢就給他賺了!

 

DC地鐵離各個知名景點都有點距離,

所以建議大家坐到一個大站(例如國會大廈),再用走的到其他景點,回程時再搭乘地鐵。

 

另外,不要想說要開車到DC玩,光停車費就爆了。

這邊停車費至少都要$12/hr,跟地鐵一樣貴的無法無天

所以兩個硬比起來地鐵會划算一點

 

也因為我只坐了一次地鐵,能提供給大家的資訊有限,請大家多多見諒囉!

Have a nice trip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C Washington 地鐵 subw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